Product 產品介紹

IBS/IBSB ADVANCED INSULATED BRAIDED CONDUCTOR, HALOGEN FREE

IBS/IBSB Advanced 無鹵素絕緣編織導線採用獨特設計,可連接至各種塑殼斷路器,包括市場上最為緊湊的斷路器,安裝簡便,是替代軟線的理想解決方案。 IBS/IBSB Advanced 與斷路器的前部接入終端直接連接,無需角形連接器、分離器、環形終端連接器或擴展器等額外配件。 IBS/IBSB Advanced 提供多種規格,包括橫截面積 25 至 240 平方毫米,長度 230 至 1,030 毫米,電流範圍 80 至 700 安。

 

IBS/IBSB Advanced 由經過 ISO 9001 認證的自動化設施生產,採用優質電解銅編織線,柔性卓越,使斷路器的電氣連接更緊湊,也使低壓連接器更耐用。 IBS/IBSB Advanced 提升了設計靈活性和組件美觀性,可使用戶減小安裝總尺寸和總重量。

 

採用獨特的一體式預沖孔接頭製造工藝,使 IBS/IBSB Advanced 開箱即可用於連接。無需購買或安裝線鼻端子,從而使安裝更簡便快捷,同時避免了因振動或疲勞造成的連接故障。

 

IBS/IBSB Advanced 兼容所有主流品牌的塑殼斷路器。

 

絕緣體採用先進的技術,是高電阻、低煙、無鹵素的阻燃熱塑性塑料。

 

IBS/IBSB Advanced 符合 IEC 61034-2 和 UL 2885 標準,不產生腐蝕性氣體,並且所產生煙霧的不透明度相對較低。這種低煙特性改善了能見度狀況,使人們可以輕鬆找到緊急出口,同時也使救援人員更準確地評估緊急情況。 IBS/IBSB Advanced 意味著為人員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對電氣設備造成更低的損害及對環境造成更少的影響。

 

無鹵素特性使毒煙量大大減少。 IBS/IBSB Advanced 不含任何鹵素,符合 IEC 60754-1 和 UL 2885 標準,最大程度減少了毒性,使其成為用於數據中心和火車站等密閉空間以及醫院和學校等公共設施的理想產品。這也促進了將 IBS/IBSB Advanced 用於需要低排放解決方案的特定應用,如潛艇、配電盤及其他密閉環境。

 

除上述功能外,IBS/IBSB Advanced 還符合 UL 94-V0 測試標準和 960°C 灼熱絲試驗要求。測試結果的阻燃部分錶明產品具有自熄特性。 IBS/IBSB Advanced 的極限氧指數 (LOI) 達到 30%,這也表明其具有這一卓越特性。發生火災時,IBS/IBSB Advanced 產生有限的煙量,從而對電氣設備造成較小損害。

nVent ERIFLEX FLEXIBAR ADVANCED

經過廣泛研究,nVent ERIFLEX 建立了軟銅排絕緣材料的新黃金標準,被稱為 nVent ERIFLEX Flexibar Advanced,對此,nVent ERIFLEX 深感自豪。這款新產品低煙、無鹵素且具有阻燃效果,同時還能保持我們合作夥伴希望從 nVent ERIFLEX Flexibar 獲得的靈活性和可靠性水平。

 

與標準的 PVC 絕緣材料相比,nVent ERIFLEX Flexibar Advanced 不會產生腐蝕性氣體,且煙度相對較低,符合 ISO 5659-2。這種低煙特性改善了能見度狀況,使人們可以輕鬆找到緊急出口,同時也有利於救援人員更準確地評估緊急情況。

 

nVent ERIFLEX Flexibar Advanced 意味著為人員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對電氣設備造成更低的損害及對環境造成更少的影響。無鹵素特性使毒煙量大大減少。 nVent ERIFLEX Flexibar Advanced 不含任何鹵素,符合IEC 60754-1,這盡可能地減少了毒性,使其成為用於數據中心等密閉空間、火車站及其他人員較多空間(如醫院和學校)內的理想產品。這也促成了將 nVent ERIFLEX Flexibar 用於需要低排放解決方案的特定應用中,如潛艇、配電櫃及其他密閉環境。

 

nVent ERIFLEX Flexibar Advanced 除了具有無鹵素特性外,還符合 UL 94-V0 測試標準。測試的阻燃部分錶明其具有自熄特性。 nVent ERIFLEX Flexibar Advanced 的極限氧指數 (LOI) 達到 30%,這也表明其具有這一卓越特性。發生火災時,ERFILEX Flexibar Advanced 產生有限的煙量,這對您的電氣設備造成的損害較小。